青马书吧
青马书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马工程>>青马书吧>>正文

《苦难辉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6 09:48 




《苦难辉煌》是当代作家 金一南创作的纪实文学,首次出版于2009年。
该书联系苏联社会主义革命、共产国际活动以及日本军国主义兴起等国际背景,从有重大影响的政治力量、政治事件、政治人物入手,对20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中国社会错综复杂、恢弘壮阔的历史进程,进行了全景式的揭示和剖析,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建立红色政权、率领红军进行战略转移的伟大壮举,展现了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





上一条:《毛泽东的读书生活》

下一条:《毛泽东的读书生活》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青马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