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探索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样板支部>>探索创新>>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7 11:47 





9月23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勤业楼C101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肖波涛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安阳师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等“一岗双责”政策法规及警示案例,观看了典型案例教育片《零容忍》,听取了班子成员今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支部书记肖波涛与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和职责观;二是要抓好制度落实,增强规矩意识,守规在前、挺纪在前,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三是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推进校团委“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全体人员现场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书记肖波涛为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