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探索创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样板支部>>探索创新>>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赴林州大井村开展“2020年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8 11:44 





 

1017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书记时斌带领校团委党支部成员赴林州东岗镇大井村开展“2020年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的10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这个意义特别的日子里 ,校团委党支部赴我校定点扶贫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举办了“凝心聚力脱贫攻坚、携手同行圆梦小康”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其中,豫剧现代戏《重渡沟》歌颂了乡村振兴实践中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新一代农民群体以及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乡镇基层干部优秀代表  ;小品《脱贫》表现了驻村干部 “精准扶贫始于心,脱贫攻坚践于行”的事迹。歌伴舞《不忘初心》唱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声。整场演出异彩纷呈,掌声不断,受到大井村父老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校团委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带动团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党的扶贫政策和党建引领在基层支部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增加了党员和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凝聚力,为下一步更好的工作提供动力。

 

 

 

 

 

 

 

上一条:团委党支部书记肖波涛为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