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样板支部>>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0 12:48 




10月28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勤业楼C101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团委副书记肖波涛主持。校团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肖波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强化统筹部署,在青年团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计划,认真谋划好未来工作。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到共青团的各项工作中,坚持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引领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早日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