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样板支部>>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1-07 17:15 





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16日下午,校团委领导班子在勤业楼C101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全程参加指导并进行点评,校团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校团委党支部书记肖波涛首先对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校团委领导班子会前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检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肖波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奔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充分体现了班子成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民主生活会的氛围严肃认真、诚恳和谐,达到了沟通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到位,自我批评深入深刻,相互批评从思想根源上找问题。同时也提出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并给班子成员提出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共青团工作具有特殊性,要多学习、善观察,理清楚重点工作和一般工作,找准着力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高等教育、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在学习中找工作切入点、方向标。通过学习总结经验教训,提升工作成效。二是要主动思考,发现并解决问题。要贴近学生,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创新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邮编:455000联系电话:0372-3300007备案号:豫ICP备868686号

Copyright 2020 共青团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