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网站>>基层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音乐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11-24 10:20 音乐学院 

11月20日上午8:30,音乐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在党员之家、学院会议室、和园A306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强、副书记杨安民分别参加了所联系党支部的党员大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伊春院长等多位教师党员作为学生入党介绍人列席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第一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18人,第二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16人,第三党支部接收新党员11人。

会议最后,领导老师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陈书记强调:大家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与时俱进,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在面对任何问题时,要勇于直面问题,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杨安民副书记强调:思想变化来源于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历程,明确党的领导在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性,理解党的每一次历史决策的伟大所在。希望各位预备党员正确审视自己,切身从实践活动中提升思想认识和党性修为。

通过此次接收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