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网站>>基层动态>>正文
【计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业余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分团委学生会改任大会
2020-11-24 10:39  

    11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和鸣阶梯1203教室召开了业余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分团委学生会改任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利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陶红,分团委负责人杨梦园,辅导员张彩薇、郭岩琳出席了大会。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以及2018级主席团成员参加了大会。
   在第一阶段,大会宣读了第四届第一任分团委学生会退会人员名单和第四届第二任分团委学生会名单,并对他们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大会第二阶段,与会领导老师为第四届第二任分团委学生会部长、第四届第二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陈利平在开班典礼上首先提出了何谓学生工作人员的问题,并深刻解释了它的内涵,让学生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个清晰的认识。第一要正确认识做学生工作人员对自身的影响;第二要培养优秀学生工作人员应有的品质、技能、心理素质以及团队意识,尤其注重安全稳定意识的培养以及分析和总结能力的提升;第三要明确自己肩负的重托,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第四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个人爱好,了解基本的为人处世原则和交往礼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