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网站>>基层动态>>正文
【音乐学院】音乐学院教工踢毽子比赛
2020-11-24 17:59 音乐学院 

为丰富音乐学院教职工文娱生活,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广大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音乐学院教职工踢毽子比赛于20201120日下午1600在和园音乐厅准时开始。本次比赛由党委副书记杨安民主持开展。

每一位老师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彰显出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神情专注,动作轻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精彩纷呈的表现诠释了运动与快乐的理念,大展音院教职团队风采。

每位教师在赛后均获得了学院为各位教师精心准备的奖品。通过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也大大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和自我挑战意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默契。使教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增强体质、陶冶情操。

图文来源:王诗帆 董世静 韩冰

刘沐阳 董世静 胡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