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网站>>团学快讯>>正文
2020-2021学年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社团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23 18:58  

 


 

 


 

 

 

 

 

1119日中午,在和展阶梯102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安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社团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学生社团团工委书记王铮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各新任社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铮老师指出了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下一步方向,并对学生社团发展提出建议和期望。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意识,做好社团工作;加强社团活动规范性建设,打造精品社团。

会上对2019-2020学年的星级社团进行了表彰。尊老协会、手工协会作为优秀社团代表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各社团新任负责人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职责,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管理,提升社团活动质量,繁荣校园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